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我校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6:45:15 点击数:

11月29日晚,一场主题为“音为有你,为梦而歌”的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共有11名选手通过比拼进入到决赛,比赛邀请到来自校内外具有较高音乐造诣的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2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由来自针灸推拿学院针推国际1601班的米少勇和1606班的刘寅平组成的未来组合获得冠军,同样来自针推1801班的周骁获得亚军,公共卫生学院预防1802班的杜茜和王楠组成的草木奶昔组合获得季军,其他各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在赛制方面进行了创新,共分为三轮进行,以两两Pk,评委打分、大众评审等方式逐轮淘汰。每位选手在场上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不少参赛选手以高亢的音符带给全场时光飞梭的交错感,将自己对歌唱艺术的深情表达出来。歌曲的曲风或激烈夸张,或充满岁月感,或贴近校园、贴近生活。台下的同学们则用手中的荧光棒与舞台上的选手进行呼应,并伴随有呐喊和助威,让整个现场充满了青春涌动的旋律。比赛期间,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开场舞、小提琴钢琴合奏,hip-hop与爵士舞蹈、古典舞蹈等也同样吸引眼球,让这个舞台更加活跃和丰富,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准备充分,从初赛的海选、复赛的较量、再到决赛的交锋,选手们的比拼和坚持将我校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和对音乐艺术的谙熟完美的诠释出来,也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展望。

大赛还经我校电视台,新媒体等组织进行了全程关注和报道。(11月30日校团委来稿 文/弓晓 图/李江徽、卫雅楠、任文钊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