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西医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5:20:29 点击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11月28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亚玲对《条例》的提出背景以及意义谈了自己的看法;学生支部书记郭宏彬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 内容;与会人员还对《条例》进行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中文进行总结。他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为我们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工作基本遵循。我们作为高校党支部的工作者,应当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他还要求中西医系各党支部要把贯彻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按照《条例》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条例》,带头遵守《条例》的相关规定,为我系党员师生作出表率,扎扎实实把各党支部的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11月28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图/ 郭宏彬、张玉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