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召开二级教代会

中西医系召开二级教代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1:48:50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二级教代会在5205会议室召开。中西医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

会议分三项内容。首先由系主任侯俊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题为《务实创新  克难奋进》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侯俊明主任围绕中西医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质量、党建宣传与学生管理、扶贫等五个方面做了相关报告。会议第二项全体教师围绕广大职工普遍关心的职工福利、子女入托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意见。会议最后一项,王中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度,中西医系积极进行学科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及质量,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抓牢抓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做好统战、工会、等工作,全系各项事业发展较好。王书记还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大家在职责范围内对自己的工作多思考,不断提高整体运作效率,同时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对系部、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共同把学校建设的更好。(2018年11月29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董芳 /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