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二附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新院建设

二附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新院建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6:31 点击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医院离退休老职工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关爱,在陕中二附院工会的组织下,今天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哲,副院长寇久社和工会主席胡伟旗,陪同全院离退休老同志40余人共同参观了我院西咸院区。

期间,院长助理田涛从地理位置、政治方向、规划理念、功能定位、建筑理念、医院定位、医院布局等七个方面详细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西咸院区的规划设计及建设进展。在看到西咸院区宏伟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现状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医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更对医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新院参观后,院领导班子还陪同大家参观了西咸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展示中心。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缪峰衷心地希望全院离退休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老有所为,更期盼各位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的改革与发展。

本次慰问活动,除了新院参观外,医院还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为七十岁以上离退人员发放了敬老费,为部分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同志上门义务理发,积极在生活上为离退休老同志们给予力所能及的关心、照顾和帮助。2018年10月19日二附院来稿 /王奇玉 图/张泽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