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离退处组织老教授参加陕西老教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

我校离退处组织老教授参加陕西老教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1:31 点击数:

陕西老教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文艺展于10月15日下午2点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隆重举行。

此次展演由中共陕西省委老干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陕西中医药大学获优秀组织奖。整场展演由19个节目组成,全省17所高校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我校离退休教授杨徐航老师演唱的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获三等奖。演唱饱含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展示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充分释放老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离退休党总支还组织了部分离退休党员,离退休老同志近三十人观看了演出。2018年10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