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寇久社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寇久社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09:31:23 点击数:

9月14日至16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九次学术年会暨换届改选会议在宁夏银川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86名委员及业内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三届分会委员。中日友好医院推拿科主任唐学章当选为新任主任委员;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骨科主任,疼痛治疗中心主任王全贵当选为秘书长;北京301医院高谦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倪家骧教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寇久社等10名医学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还有第二附属医院针灸康复疼痛科副主任张保平当选为常务委员,针灸康复疼痛科主治医师张鸿当选为青年委员。寇久社副院长在年会上作了题为《疼痛科医疗质量与安全控制》的学术报告。

第二附属医院针灸康复疼痛科成立于2001年,十余年来,科室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推进学术繁荣发展,培育出了一支优秀的中医药疼痛专业团队,科室整体水平得到快速提升。2009年针灸康复疼痛科成为医院首批陕西省中医药重点专科;2011年中医康复学成为陕西省中医药重点学科;2014年科室的中医护理成为陕西省重点专科;2017年,咸阳市疼痛学会及咸阳市疼痛质控小组依托针灸康复疼痛科组建。2018年科室获批国家区域中医诊疗中心培育项目。2018年10月8日第二附院院办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