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青年学者论坛”医学技术学院博士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医学技术学院博士论坛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12:06:03 点击数:

 

 

2018年9月27日上午10:00,我院在5号教学楼5505举办“陕西省第三届丝路青年学者论坛”学者博士沙龙,院长权志博、特邀学者(方媛、邱洋、周帆)、副高以上人员及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权志博院长主持。

方媛、邱洋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哺乳动物中的RNAi抗病毒免疫:从发现到运用,周帆博士从病毒感染提高肿瘤特异CD+T细胞的细胞毒性,与我院参会教师进行了长达两小时深入探讨与学习,大家就汇报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展开讨论,共勉实验、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共品科研盛宴。

最后,权院长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强调博士交流应该常态化、多元化,以激发教师科研热情,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本次沙龙让优秀青年学者对我校医 学技术学院的发展有了基本的了解,为我校的人才引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2018年10月9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张怡敏 /张怡敏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