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10:51:4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热烈隆重的国庆氛围,2018年10月1日上午7点15分,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党团员、积极分子、部分员工及家属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聚门诊楼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庆祝这一盛大节日,以表达二附院人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

 

 

7点15分,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旗手们肩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饱满高昂的精神面貌缓步走向升旗台,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升旗手面对升旗台站定,高亢嘹亮的国歌声随即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初升的朝阳映衬下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均凝神瞩目,垂手肃立,默默献上对祖国的一片祝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也祝福我院未来发展蒸蒸日上。随后,全体人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国庆升旗仪式历来是我院传统文化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团委连续多年精心组织,极大地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激励他们把爱国、爱院、爱岗三者紧密结合起来,从而牢固树立起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精神,牢记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使命。同时,活动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我院也会将这一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坚持下去2018年10月8日二附院来稿 文/安静 图/张泽通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