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报告会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报告会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6:34:07 点击数:

 

 

92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205会议室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我院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蔺颖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蔺书记就《监察法》中关键内容带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涉及监察委性质、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等。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鉴史问廉》之“道德之择”。该片通过几个廉洁奉公的故事告诉大家“做官先做人,做人先修身。”蔺书记指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德行修养,清醒头脑和平和心态、以较高的标准良好的修养要求自己

最后权院长强调,要坚持以史为镜、以人为镜,学习贯彻《鉴史问廉》中清、慎、勤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建设成一支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教工党员队伍。(2018年9月28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文/年星 图/年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