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8全国针灸技能大赛总结会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8全国针灸技能大赛总结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9:00 点击数:

9月27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2018年全国针灸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艾霞主持,全体指导老师、参赛老师、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分别对本次大赛分别作了总结汇报,详细谈此次比赛中和其他院校的差异,仔细分析了不足之处同时比赛各个环节详细研讨了我校训练方案和其他院校的不同,重新细化完善培训方案。随后大家按照新细化的方案练习并拍摄视频,为下一届比赛留存宝贵资料。

最后艾霞副院长强调今后应多与其他院校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培训方法还需不断创新。指导老师应将技能大赛赛项的知识贯穿在课堂中,通过技能大赛培训,带动其他学生的技能操作能力,将学生技能常态化,实现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9月27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