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18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

梦想起航 不忘初心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18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2 11:04:10 点击数:

  

  

8月1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哲,副院长张文岐、李宏,总会计师文陶出席了开班仪式,70多名新员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哲主持。

  

  

首先,由医疗工作部副部长邵智勇带领大家重温了医学生誓言。随后,新员工赵雨欣代表全体新入职员工作表态发言,表示他们将会尽快熟悉并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各项操作规程,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尽快实现从拥有文凭向拥有能力的转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陕中二附院”人。

最后,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作为医务人员要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希望大家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对患者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医院负责”,尽心尽职、快速成长、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的健康,和谐,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入职培训将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系统全面、涵盖面广,授课教师全部由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通过培训,使新职工尽快熟悉医院情况和各项规章制度,为完成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新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8月2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张璐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