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学习和警示教育专题会

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学习和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09:20:46 点击数:

2018年7月10日下午三点,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专题会议研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交流思想认知、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永红支持。

韦永红书记向与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传达了陕西省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在深入剖析冯新柱典型案例的通知,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敏锐度,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觉悟。各支部要把“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进行传达和学习。其次,行动上要高度自觉。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严守纪律的清白人和健康人。将冯新柱案作为反面教材,联系生活工作实际,剖析问题,认真查改,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副书记马真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校纪委组织召开二级纪委书记会议上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提出各党支部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任何时候都能做到红线面前不越步,诱惑面前不动摇,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2018年7月12日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来稿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