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09:16:53 点击数:

7月10日,医学技术学院蔺书记主持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围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进行学习交流。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蔺书记就陕西省原副省长冯新柱被“双开”,冯新柱为什么被通报“与人民群众毫无感情”,以冯新柱案为镜鉴要做哪些工作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她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认真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沉痛教训,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要求大家认真完成扶贫帮扶的各项工作。(2018年7月11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文/图年星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