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院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我院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09:08:33 点击数:

 

 

7月9日,我院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党院办、新闻宣传科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亚丽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王亚丽书记就陕西省原副省长冯新柱被“双开”,冯新柱为什么被通报“与人民群众毫无感情”,以冯新柱案为镜鉴:要做哪些工作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围绕冯新柱案暴露出来的问题,她联系医院工作实际,提出作为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慎思,要经常反省自己,时刻拧紧道德修养这个“总开关”,做到“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其次还要做到慎微,从日常工作着手,从点滴中做起,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达到汲取教训、引为镜鉴、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晓平院长从要把学习当成常态抓紧抓好,要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工作中要懂规矩,注重调查研究几个方面谈认识,谈感悟,强调班子成员要坦诚相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振奋精神,勤奋工作,不断锤炼自我意志、品质和作风,倡导勇于担当,崇廉尚实,干事创业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对各种歪风邪气防微杜渐,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2018年7月9日附属医院来稿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