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中西医系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08:45:06 点击数:

2018年7月10日15点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5205会议室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系党政领导、秘书、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王中文书记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背景和重要意义。科学回答了四个问题:一是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中华民族如何大踏步赶上时代,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是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四是怎么样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会人员分别发表自己的见解,学习会气氛浓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全面认识和有力应对一些重大风险挑战。”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当下,作为高等院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保持一致,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为艰苦的努力准备战胜一切艰难险阻。(2018年7月11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文/楚楚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