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08:37:04 点击数:

 

 

2018年7月10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全系党政领导、秘书、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

王中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感悟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认为,党中央查处冯新柱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铸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慎重用权,加强对自身和分管工作的警示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工作水平;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院系各项工作的发展真抓实干。

王书记总结时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讲学习,既要认真的学而且要不断的习,通过学习提升修养;要讲担当,要为国家、民族和全系的师生担当。并要求所有教工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终身改造“三观”,永葆良好形象。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工作上要讲规矩、讲程序、重大局,增强个人修养;生活中要从严要求自己,提升精神境界。三是保持良好形象,注意对学生党员以及普通学生的言传身教,保证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2018年7月11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文/图 郭宏彬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