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机关二支部举行《梁家河》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机关二支部举行《梁家河》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8:13:08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机关二支部举行了《梁家河》读书会专题党日活动,围绕《梁家河》一书进行学习交流,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委员昝强,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组织委员杨磊主持。

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白文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2018年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名单,及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党委委员昝强指出要大力弘扬梁家河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梁家河》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传播到医院的每一处角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医务工作者以青年习近平为学习典范,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把个人的理想志愿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积极投身到医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中去,为实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读书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体会,踊跃发言。支部书记白文杰结合前往梁家河学习和参观的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家国情怀以及攻坚克难来改善村民生活的精神抒发了自己的所思感悟。全体党员同志分别诵读了《梁家河》中的部分章节,分享了读书感悟,交流了读后感。

短短三个小时的读书活动,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梁家河》一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担当品格、勇于创新锐气和带头实干作风,不断增强本领,服务百姓健康。2018年7月6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