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中医系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5 08:56:47 点击数:

 

 

2018年7月3日晚7:30,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于会展中心举办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大会有教务处处长杨景锋,中医系主任崔晓萍、党总支书记昝强、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峥嵘、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受表彰学生和15、16、17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昝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叶峥嵘、宋健、陈苏静和边敏佳分别宣读《关于表彰首届2018年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选手的决定》、《关于2017年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用决赛参赛选手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全国首届“学伤寒,背伤寒”基本功大赛选手的决定》、《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关于2018年执业医师分阶段实证研究理论考试的表彰决定》、《关于表彰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医系优秀运动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校第三十三届文艺百花奖汇演中医系优秀演员决定》。对获奖的85名同学进行了表彰仪式并颁发奖金及奖品,借此机会激发全系学生学习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努力成为高素质优秀临床医学人才。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中医系工作付出心血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感谢,勉励大家认真总结经验,从荣誉中吸收养分,发挥“大医精诚”的医学理念,拼搏奋斗,再接再厉。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史银春、何锐、轩晨、周锦涛、王西宁、陈卓和杨璇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会议最后,崔晓萍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刻苦学习,主动学习,用目标激励自己。崔主任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医人。

胜不骄,败不馁,祝愿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学子比、学、赶、超,争做卓越中医人。 2018年7月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