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中医系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08:35:27 点击数:

 

 

 

新时代呼唤并催生新思想,新思想指导并引领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使广大师生更好的领悟新思想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方案》,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2018年6月19日下午在5203教室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亚军副教授为全体师生进行宣讲,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峥嵘、全体辅导员以及15、16、17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课堂上,张亚军老师幽默风趣侃侃而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三方面让全体师生正确学习和理解新思想。此外,张亚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师生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新变化,能够让师生更好的把握新时代的坐标,领略新思想的灵魂作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探索,经验总结,理论升华和集体智慧凝结而成的思想结晶,需要广大师生共同学习并运用到生活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6月2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