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技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医技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0:53:21 点击数:

 

 

在应届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医学技术学院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9点在5205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我院院长权志博,党总支副书记蔺颖,全体辅导员以及办公室行政人员,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与教师代表“临别建言学校发展,师生共话美好未来”,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表达对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就本科生导师制度、优化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方式、实验课程的安排、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回答、对学生们的困惑给出了具体的指导,为学生的成长提出中肯的建议。座谈会内容充实且气氛融洽。

座谈会最后,权院长对毕业生同学的积极建言表示感谢。他说,学院在这个时候举行座谈会,请毕业生代表来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这个做法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改善工作。对于大部分建议,现场能作答的就一一作答解决,比如对于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要继续完善导师制度等。学生的建议他都一一认真记录,对解决起来需要一定环境条件和时间的问题,党政领导表示学院要加以认真研究,要整合各方面力量,努力创造条件加以解决。

党政领导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前的最后几周时间里珍惜在校时光,离开母校后,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注重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学会处理好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关系,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在新岗位上开拓进取、建功立业、鹏程万里!2018年6月14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王琪 图/薛丽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