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中医系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0:32:29 点击数:

 

 

 

清晨的阳光是那样柔和,斑驳树影投下的是一份份对光的追求。中医系学生党员怀揣着对习总书记的敬意与崇拜走进《梁家河》,追随《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回忆了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的奋斗岁月。为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中国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于身边的点滴小事,中医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6月10日特举办“亮身份做表率,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展现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党员队伍——充分利用所学所知,为辛苦美化校园环境的保洁员义诊,带去更多的关心与祝福,为她们服务和交谈的过程中,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她们的辛苦与不易,始终坚守岗位,服务师生的精神也更加让我们敬佩。预备党员队伍——自带清洁工具,井然有序地擦拭学校公告栏,清扫垃圾。一个小时过后,看到明净的公告栏和整洁的小路,似乎胸前的党徽也更加闪亮了起来。

助人便是自助,奉献也是收获。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也可以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即使个人能力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不会磨灭,爱心已点燃,不要再等待,在大家有限的生命里,去经历让人难忘而有意义的人生体验,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劳动奉献的满足感已化为阵阵笑声随微风掠过,留下的是那志愿者最美的背影。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笃志博学,并将志愿服务一直进行下去!2018年6月1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