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红色经典诵读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红色经典诵读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17:38:01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激励广大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积极深化红色基因内涵,探索传承红色基因的新形式,全体党员认真筹备、精心策划,6月6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520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色经典诵读专场活动。校领导李宇总会计师作为特别嘉宾莅临现场并参与了诵读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朗读促阅读,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参加了诵读,诵读活动以第一党小组(教学管理组)选取的《可爱的中国》拉开了序幕,权志博老师在引诵中激励每一位医技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追赶超越的先锋,他们激情澎湃的朗读表达了对祖国的赤子之爱;第二党小组(学生管理组)蔺颖老师将丰富而细腻的思想情感融于诗歌《回延安》之中,通过朗读触摸心灵,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共鸣;李宇总会计师地细雨润物地诵读了《梁家河》一书中《山绿了,水清了,天蓝了》片段,使大家又一次身临其境般深刻感受习近平同志在梁家河那段充实而又意义深远的日子,并将本次诵读推向高潮;随后第二党小组(学生管理组)、第三党小组(科研创新组)、第四党小组(教学示范组)、第五党小组(教学实验组)分别朗诵了《难忘梁家河》、《走进梁家河》《七月的天空》以及《庆七一诗歌》等红色经典片段,大家或是深情款款、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激昂澎湃纷纷呈现出红色经典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效果。

诵读结束后,蔺颖老师做了点评和小结,权志博老师从“积极乐意、高兴快乐、有助提升”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以“人生的高度在于阅读的厚度和沉淀的深度”作为结束语与大家共勉,校领导李总会作了重要讲话。点评到位,鼓舞人心;感想体会汇聚共识,得到共鸣;讲话站位高,意义重大,引领作用强,获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与,效果良好。(2018年6月8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