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18年陕西省医院感染管理培训班隆重开幕

2018年陕西省医院感染管理培训班隆重开幕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5:16:09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陕西省中医医院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小组与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办的2018年陕西省医院感染管理培训班在咸阳隆重开幕。

本次培训班以促进全省中医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同质化发展为目的,根据《全省中医医医疗治疗控制能力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医院感染管理专业人员培训指南》以及新颁发的院感相关规范、标准、指南,结合全省中医医院感控专职人员的特点,以使全省中医系统感控专职人员“夯实基础、了解前沿”为主题,以提升医院感染控制为己任,紧跟学科发展前沿,充分认识医院感染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更新知识,更新观念,提高抓好医院感染控制的自觉性、紧迫感。

培训班特邀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医院感染管理专职人员的管理水平,提高对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重要性的认识,使全省中医医院医院感染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6月6日附属医院来稿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