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军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军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5:12:33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14年获批的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军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西安市中医脑病医院院长宋虎杰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刘艳巧及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主任医师范虹。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主任科员孙国社,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雷根平,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军教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军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评估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实地查看后,从条件建设、传承工作、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及经费管理等方面,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军工作室的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雷根平副院长对专家组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医院高度重视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项目的建设,从硬件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李军传承工作室传承人员也从各个方面做出了很多工作,值得进一步推广及传承。他强调,传承工作永无止境,我们今后将进一步梳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2018年6月6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