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树立榜样,让自身的场所和活动无烟”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树立榜样,让自身的场所和活动无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18:14:49 点击数: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为“烟草和心脏病”。为进一步落实校园控烟禁烟工作,减少烟草危害,努力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育人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5月3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我校躬勤广场开展“树立榜样,让自身的场所和活动无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禁烟知识展板、发放禁烟宣传资料、播放禁烟宣传视频、签名承诺、在各宣传栏、学生宿舍等张贴禁烟挂图和倡议书等,向广大师生宣传烟草危害健康的知识,号召广大党员模范带头,选择健康,远离烟草;同时,总支还派出师生志愿者前往中华路小学参加“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小学生对烟草的危害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树立拒绝“第一根烟”、拒绝“二手烟”的意识,并通过他们的努力影响其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通过整个活动的宣传和教育,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榜样,让自身的场所和活动无烟,将建设无烟家庭、创造无烟环境的理念传播到全社会。(2018年6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