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旬邑县长舌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旬邑县长舌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14:59:36 点击数:

 

   

6月1日,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老专家赴我校旬邑县扶贫点马栏镇长舌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全程参加。     

上午10点30分,离退处支部书记和老专家们一行抵达长舌头村时,当地村民已早早排起长队等候专家们的到来,老专家们不顾旅途劳累,立即投入义诊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义诊活动专家们共接待就诊、咨询患者近200余人。    

在离退休专家为村民义诊期间,开展了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含四个方面内容,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座谈会、举行离退休老专家扶贫义诊活动、看望包抓贫困户及参观连翘种植园扶贫项目、旬邑县红色教育宣传基地“马家堡革命旧址”。会上长舌头村吕存兴书记简要介绍了长舌头村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并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于远望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的具体做法,并对今后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对校级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评选推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梁家河》以及加强高校意思形态等工作做了详尽安排。   

会后,于远望和支部书记一同看望走访了离退休处包抓的两户贫困户,并为贫困户孩子送去“六一儿童节”节日礼物,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参观了我校扶贫项目连翘种植园和旬邑县红色教育基地“马家堡革命旧址”,接受革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离退休支部书记、老党员、老专家更深切的感受到党中央的扶贫政策和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决心,更多地了解我校扶贫工作。老专家用他们丰富医学知识和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当地群众解除病痛,宣传健康理念,受到患者和群众的广泛赞誉!(2018年6月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