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前往长舌头村开展扶贫及支教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前往长舌头村开展扶贫及支教活动

作者:人文管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14:55:24 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人文管理学院李亚军院长,真副书记及数位教师和我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一行13人赴旬邑县马栏镇长舌头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一行人首先回访了我院的帮扶家庭杨富民和肖秀云两家,到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期盼解决的问题等,并送去了学院的慰问同时对贫困家庭的当前情况做了详细记录,作为帮扶工作第一手资料。李亚军院长表示下次帮扶将带医生进行诊疗,希望他们努力工作,积极脱贫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保持身心的愉悦

回访结束后,一行人来到长舌头村小学开展了文具捐赠和走进乡村课堂活动。李亚军院长代表我院为孩子们分发文具,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之后,由小红帽志愿者向琴银为二年级同学开展了一堂勤奋为主题的班会课。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举手说出自己的理想并且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朝着梦想前进。李亚军院长也给小朋友们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坚守初心,勇往直前。长舌头村小学校长非常感谢我院的节日礼物及课堂讲授,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互帮互助。最后,一行人同小学的各位教师和学生合影,圆满完成支教活动。

人文管理学院切实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的要求,按照校扶贫工作安排,将在之后的扶贫工作中再接再厉,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8年6月4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