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中医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中医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1 08:31:56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2018年5月30日下午3,中医系党总支5803教室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医系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文利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学生作报告。王老师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分为导读、目录和总结三个部分来进行详细解读,从而有效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各个时期的照片45幅,全书共569页,分为17个专题。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道路和走向,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改革发展进程,可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对外政策和主张,更好地感受中国领导人的风格和魅力。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的召开,中医系广大师生深入体会习近平同志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以及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的鲜明理论特色中医系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2018年6月1日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