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赴商南县中医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赴商南县中医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宣传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14:56:40 点击数:

 

5月25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务部副主任董盛带队,皮肤科科主任孙丽萍、超声诊断科科主任姚秀芬、妇科蔡竞主任医师、内分泌二科苏露煜副主任医师、医院派驻商南县中医人员罗艳玲副主任医师、师卫华主治医师组成的专家帮扶团在商南县中医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尽管下着大雨,各位专家顾不上旅途的劳累,立刻在就诊台前为早已等候多时的商南县的老百姓问诊、把脉、开药,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结合第十二个“护肤日”主题,皮肤科专家进行科普宣传,指导群众科学保健护肤,预防皮肤病的发生,助力商南县中医医院皮肤重点专科建设工作。当日义诊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共接诊患者26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

商南县中医医院是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深度贫困地区中医医院对口帮扶医院,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医院持续深入地开展医疗帮扶工作,及时派遣帮扶专家,调整帮扶方向,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了实处。(2018年5月29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