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4:51:54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分别在5205、5505、5605、5705会议室展开。此次答辩委员会由高希言教授、殷克敬教授、岳增辉教授等担任主任委员,王瑞辉副校长、刘智斌副校长、贾成文教授、李永峰院长担任副主任委员,雷正权书记、赵娴部长等担任委员,共有37名学生参与了本次答辩。      

此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答辩同学依次对毕业论文中的选题背景、专业内容、创新之处与不足之处进行阐述,进而由答辩会专家老师分别对论文进行点评并提出问题,最后由学生对提问给予回答。

答辩结束后,各位专家老师们对所有论文进行了点评,其中对学生的论文体例规范、资料详实程度、思路调理是否清晰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修改意见,一致认为37位同学的论文符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能够顺利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研究生学位委员会授予文学硕士学位。同学们在最后的采访中也均表示一定听取老师们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并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对他们的启发和指导。2018年5月18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门元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