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8 10:02:26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并进行集中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闫平慧主持。

会上,闫平慧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规定的通知》(陕中大党【2018】11号)、《陕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法(试行)的通知》(陕中大党【2018】12号)的文件精神,并就《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陕中大党【2018】13号)及《关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陕组大办【2018】3号)的文件进行解读。他指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内组织生活和机关党建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对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工作,各支部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征求各位党员意见,按照推荐条件、评选方法、工作要求,真正推选出先进的党支部和个人。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战权就机关党委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5月2日在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5月4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闫平慧强调,机关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针对5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闫平慧强调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政治要合格、业务有能力、业绩创一流,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好干部。2018年5月28日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