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举办奖助工作大家谈活动

中西医系举办奖助工作大家谈活动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5:07:5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学生奖助工作健康发展,广泛征求学生对奖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23日13点,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5207教室召开了奖助工作师生座谈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中西医系辅导员杨秋玉、郭宏彬,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52人。座谈会由辅导员杨秋玉主持。

座谈会上,杨老师对去年我系的学生奖助工作及资助政策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收集了各班代表会前征集的“匿名小纸条”,现场逐一宣读、解答,并对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讨论。学生代表就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各类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我系的资助工作确实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也对班级评议工作表示肯定,能够真正做到精准资助,切实维护了学生的利益。同时,代表们就我系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谈了个人的看法,提供了合理化建议。例如,应加大受助后的监督力度,促进助学金的合理化使用;在评定奖学金时,班级投票结果和同学评议意见应结合参考。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多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杨老师及时解答了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表示将结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方法,今后也将尝试开辟更多、更便捷的途径广泛听取意见,争取听到更多、更真实的声音,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座谈会是资助育人活动月的组成部分,更是为不断提高我系奖助工作水平而展开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希望以此为着力点,全面掌握我系奖助工作开展与落实的基本情况,研究分析我系奖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我系奖助管理工作水平。2018年5月24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图杨秋玉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