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成功举办“针线绣传统 香包纳恩情”心理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办“针线绣传统 香包纳恩情”心理活动

作者:药学院党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5:25:33 点击数:

 

 

时值第十四届心理活动宣传季,由我院主办、校心理工作站协办的“针线绣传统,香包纳恩情”为主题的绣香包活动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4:00在五行园成功举办以。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心理咨询中心倪娜、朱蕾老师,同时药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校220名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绣香包活动作为我校本年心理活动季的“一院一品”特色,分为三个环节:绣香包,写祝福语以及参与香包作品评选。首先,领取到材料包的同学根据图纸或自我想象进行香包制作。活动期间主持人随机对参与人员进行采访,各位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喜爱,同时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亲友的感恩之情。随后,绣完香包的同学在签到处领取卡片,同时写下自己对亲友的祝福,后统一张贴到展示板上。最后,参与香包评选的同学将其作品交由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拍照后在微信平台组织大众进行投票,选取前十名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多年来始终坚持“育心”和“育德”相结合的育人理念,巧妙地将中医药文化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积极探索传统中医药与现代心理有机融合的心理健康教育方法,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同发展。2018年5月17日药学院党委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