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史馆“国际博物馆日”系列DIY中医药科普活动

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史馆“国际博物馆日”系列DIY中医药科普活动

作者: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史博物馆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09:27:26 点击数:

 

 

侯冠辉馆长讲解端午及医药卫生

 

“驱蚊香囊制作”

 

“瓦当、汉画像石及医药碑石传拓”

 

今天5月18日,是第45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超连通性的博物馆”。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史博物馆为此举办“端午节的医药卫生”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十二生肖香囊”实物、“端午节”临展,配合现场“驱蚊香囊制作”和“瓦当、汉画像石及医药碑石传拓”活动。本次活动受众近2000人,外籍留学人员尤其多见。这项活动充分增进了公众对陕西中医药科普基地——医史馆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两者间的连接,发挥了医史馆作为中医药传播“窗口”“纽带”和“平台”的作用。(2018年5月18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史博物馆来稿 文/王妮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