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陕西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陕西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1:09 点击数:

 

 

2018年4月13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举行。陕西省卫计委宣传与科技教育处副处级调研员刘应婷、陕西中药大学副校长王瑞辉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典礼。来自全省62各县(区)的102名基层医生将参加为期一年的培训。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民生主持。刘应婷副处长、王瑞辉副校长、陈亚龙院长等领导分别从培训的意义、教学安排、组织纪律、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克服生活困难,刻苦学习,提高为基层群众服务本领。教师代表高新彦、学生代表戴厚潮做了表态发言。典礼结束后,省卫计委领导还察看了学生公寓和食堂,对我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8年4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来稿 /曲光明 /金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