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读书学习交流会

作者:学工部、中医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1:29:14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学工部、中医系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各院系管理少数民族学生的辅导员、全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新疆内派教师门新和老师主持。

 

 

此次学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对认真书写心得体会的少数民族学生给予表彰;第二部分由中医系六名辅导员依次从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充分的交流。期间中医系四名学生再现现场采访的形式,用浓浓的陕北方言生动的向我们展现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生活。辅导员们鼓励参会的同学们学习习总书记在延川县梁家河插队时体现出来的艰苦奋斗、知难而上的精神,要多读书与观天下,有志向与能奋斗,有热血与勇担当;第三部分由三名学生代表以朗读者的身份分享读书体会。穆海麦提·阿卜杜热扎克、热汗古丽·吾休尔、艾尔夏提·艾力等三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与体会。少数民族同学纷纷表示,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校正人生坐标原点,砥砺思想品格,脚踏实地,担当担责,努力学习,坚持学以致用。2018年3月30日学生工作部、中医系来稿 /吕腾、赵欣)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