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梦承佳音·歌载杏林——我校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梦承佳音·歌载杏林——我校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17:06:16 点击数:

激扬青春旋律,唱响校园好声音3月28日我校于南校区会展中心成功举行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现场1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比赛邀请了五名具有较高音乐造诣的校内外老师担任评委,并在赛制上进行了创新。第一轮比赛中首次采用了参赛选手与助唱嘉宾对唱演绎的赛制,配以乐队、舞蹈等表演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不俗的歌唱表现力,场上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活泼,历经几番较量,共胜出六名选手进入到第二回合展开前三甲的争夺。大艺团选送的舞蹈和歌曲等节目穿插在比赛中间,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最终,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中医专业1708班的梁越同学获得大赛冠军,亚军由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中西医专业1706班的刘嘉琪同学获得,来自人文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701班的金豆豆同学同时斩获大赛季军和最佳人气两项大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和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养成也具有良好的作用。2018年3月29日校团委来稿 /郝明 图/郝盼盼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