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团委组织志愿者赴旬邑县长舌头村开展连翘种植活动

我校团委组织志愿者赴旬邑县长舌头村开展连翘种植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10:52:52 点击数:

3月24日,我校团委组织50余名师生志愿者来到咸阳市旬邑县马兰镇长舌头村,开展精准扶贫 共筑绿色中草药连翘种植活动。师生们在学校结对帮扶共建的中药材种植示范园共同种下1000余株连翘。

 

 

活动当天,志愿者师生们携带连翘树苗及镢头等工具,来到我校与长舌头村共建的中药材种植示范园。长舌头村党支部书记吕存兴致欢迎词,校团委副书记杨帆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从连翘种植做起,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投身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掌握了连翘栽种技巧之后,志愿者们分成四队,分工合作,展开了种植“竞赛”,师生热情高涨,很快就将1000余株连翘栽种完成。

据悉,我校2014年开始在长舌头村共建连翘种植基地,从2017年开始已开始收获,每亩收益达2000元,较种植玉米等传统作物收益有了较大提升。农民收入随连翘产量的逐年增加还会不断增长。2018年326日校团委来稿,文/高记 图/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