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王中文书记为中西医系、中医系教工党员宣讲“两会”精神

王中文书记为中西医系、中医系教工党员宣讲“两会”精神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16:17:23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全国“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在5205会议室为中西医系、中医系教工党员宣讲 “两会”精神。

王中文书记作了题为《学习“两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的宣讲报告。在2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王中文书记从历届“两会”的基本情况,2018全国“两会”的主要任务、议程,对 “两会”做了生动而全面的讲解。特别是对宪法修正、国家机构和政府机构改革,联系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历次修宪、改革情况,进行了系统详细、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王书记联系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勉励年轻同志要迎着“两会”的东风,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报告会后,王中文书记针对如何将学习贯彻宣传“两会”精神和党建工作相结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坚决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党员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广大党员都要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2018年3月20日中西医临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董芳 图/郭宏彬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