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举办中医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国医节”

我校附属医院举办中医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国医节”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18:25:35 点击数:

为纪念第89届“中国国医节”,弘扬中医理念,传播中医文化,3月17日上午,我校附属医院门诊组织开展“中医文化之旅”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医务部副主任董盛向广大患者及家属做了《赓续传承 创新发展》科普文化讲座,介绍了国医日的由来,中医学的基本知识、特点以及中医药在防治慢性疾病、疑难复杂疾病的特色和优势。此次文化之旅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有专家义诊、健康养生指导、八段锦养生操表演、推拿按摩体验服务、中药体质茶饮等,专家们对疾病的细致讲解,推拿按摩体验区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八段锦养生操的精彩表演等都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四百余名患者及家属驻足观看、亲身体验、接受诊治。通过“中国国医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对中医药文化的认知度,同时,医院将以三甲复审工作为契机,推动医院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广大百姓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中医药健康服务。(2018年3月19日附属医院新闻宣传科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