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离退休处庆祝三八妇女节,积极开展游艺参观活动

离退休处庆祝三八妇女节,积极开展游艺参观活动

作者:离退休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12:15:42 点击数:

 

 

2018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丰富我校离退休女教工的娱乐生活,于38日上午在离退处活动中心进行投沙包游艺项目,活动充分考虑到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年龄分布及身心特点,活动具有较强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共吸引了14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与趣味庆祝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互相送上节日的祝福,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节日氛围。部分离退休男教职工也来到活动现场加油助威、参与活动,为离退休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38日下午,离退处组织大家参观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使离退休女教工走出去,领略大自然风光和咸阳市功能区建设和发展,这是我省最大的区域性公益文化设施项目,集文化、科普、休闲一体的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结合文体功能中心,通过参观科技馆、群艺馆、图书馆等八个展馆,能亲身领略到咸阳的风土人情和浓郁的三秦文化气息!

参与此次活动的离退休女教工们精神矍铄,兴趣盎然,或拍照留影,或体验民俗,留下了众多美好的回忆!让老同志门身心得以愉悦,既增加了相互了解,也增进了彼此友谊!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女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希望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们能尽情地享受节日的快乐和活动的乐趣,祝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离退休女教职工们纷纷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她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局面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201838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