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第一临床医学院邀请辅导员校内巡讲团做报告

第一临床医学院邀请辅导员校内巡讲团做报告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11:17:54 点击数:

12月26日晚,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校内巡讲团成员杨秋玉、徐晓炜、王荔园、张磊子四位老师受第一临床医学院邀请,在附院东楼2号教室举办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丽讲话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会议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丽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她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叮嘱同学们一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学会做人;二要把学习当成人生的必修课,不断充实自我;三要不断拼搏,将学习的成果在实践中落实和践行。

 

四位辅导员做宣讲

 

四位辅导员分别以“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心路历程”、“文化新辉煌——自觉肩负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的历史使命”、“拥抱新时代,逐梦正当时”、“从十九大报告中解读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为主题做了宣讲。他们从不同的视角,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及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以自己切身的感受和身边的事例,将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关于青年使命、文化发展、创新精神等内容用接地气的生动语言讲述出来,做了一场生动鲜活的报告。

王中文书记总结指出,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可以从“新时代、新思想、新表述”这三个“新”的方面入手,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

报告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2017年12月2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