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召开新任干部培训会

我校附属医院召开新任干部培训会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5 15:58:50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我校附属医院召开新任干部培训会,医院班子成员,32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主持。

 

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附属医院 党委书记王亚丽讲话

 

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对新任干部做好本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本领、二是强化团结加强协作、三是强化职责甘于奉献、四是强化表率弘扬作风。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医院党委行政经过全盘考虑、综合考量,广泛听取意见,选拔的新任干部年轻化、专业化、科学化,上任后充分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得到了患者、同事的一致认可与信任,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三严三实”为基本准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亚丽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对如何提升中层干部执行力和作风建设谈了以下心得体会:一,解放思想、转变角色,要尽快融入新角,适应新岗位;二、学深悟透、出入角色,要有胸心有气度,虚心听取意见与建议,善于学习先进经验;三、明确定位、讲究规矩,开展工作要有请示、有汇报、有结果,自我定位、提前研判、联合协作;四、夯实责任、关注细节,加强过程管理,将标准定到最高,将细节做到极致;五、主动靠前、掌握先机,中层干部要靠前指挥,做到高度、快速、准确的反应。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她强调中层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落实,要保持公平公正、坦诚待人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思考,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昝强副院长和杨长江副院长就分管工作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转变理念、尽心尽力做好个人和科室发展规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尽快适应新角色、新岗位。

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鲁宝强就廉洁从医从教等方面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讲忠诚,要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执行组织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勤学习,进一步加强对纪律和规矩的学习,提高对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认识;三、守制度,在新的岗位上,要结合各部门实际,学制度、建制度,切实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四、算清账,作为一名中层干部,要带头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友情、自由、健康这 “七笔账”;五、有三心,一是感恩心,感谢群众信任、感谢组织给予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二是平常心,要用平常心做人,用平常心做事,爱岗敬业、争当一流,三是责任心,明确岗位职责,不越位、不缺位,不断寻求新的思路和方法,不畏难、敢创新、善突破,奋发向上,勇于争先;六、作表率,中层干部要带头抓落实、作表率,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 “头雁效应”,带头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敢于向违反纪律、规矩的人和事亮剑。

 附属医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孙建飞 ,急诊科主任岳黎明,肾病科护士长张欢分别代表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新的起点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2017年12月25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