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精准扶贫进村户 健康义诊暖人心

精准扶贫进村户 健康义诊暖人心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10:28: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12月14日,由党委书记王亚丽带队,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组织脑病科、消化科、骨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专家组成医疗服务队深入旬邑县长舌头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专家为当地群众把脉问诊、开具处方、健康查体、测量血压,根据病情制定诊疗方案,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及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疾病预防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王亚丽书记详细了解了长舌头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在驻村干部曹江的陪同下,进村入户,对帮扶对象进行实地走访,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需求,为开展下一阶段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书记表示,作为大学的附属医院,医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结合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和医院的优势资源,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总体安排与部署,以医疗扶贫为载体,创新方法、拓宽渠道,通过健康义诊、精准医疗等多种举措,倾情倾力为贫困家庭撑起健康保护伞,帮助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2017年12月14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