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开展“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开展“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16:48:58 点击数:

 

活动现场 

 

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继续活跃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12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喜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分享会暨“十佳团支部”成果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到场担任评委、各院系参评团支部以及部分团员青年到场参加,活动由校团委秘书王瑛主持。

经过院系推荐,校团委初选,最终由来自各院系的 33 支团支部进入到本次“十佳团支部”的评选当中,各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先后围绕本团支部各项活动主题展开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答辩,并注重运用多种形式的艺术效果,声情并茂的语言,时尚和多元化的表演,配以书法、小品、歌唱、演讲等多种方式,令在场的团员青年深受鼓舞,有效提升了活动效果。最终,中医1504班10支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中西医1601班等22支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随后,各团总支书记依次将各院系自上半年以来的各项活动予以展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各团组织先后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开展了一系列如主题宣讲会、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感恩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参与团支部 200余个,参与团员达到14000余人次,在校园内外引起了较大反响,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对于提升团员青年在新时期树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责任意识和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引领作用。(2017年12月3日校团委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