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工部、教务处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2018级陕西师范大学预科班学生见面会

学工部、教务处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2018级陕西师范大学预科班学生见面会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3 10:36:43 点击数:

 

见面会现场

 

11月15日下午,我校学工部、教务处、新疆内派教师、在校学生代表一行8人赴陕西师范大学,在崇鋈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见面会,陕西师范大学民族学院学生辅导员热依木·努尔麦麦提应邀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杜国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向2018级20名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生介绍了可报选的五个专业的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分专业原则、填报志愿和入学报到注意事项等。他提出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兴趣和学习能力理性选择填报专业,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刻苦学习努力奋进。

新疆内派教师门新和介绍了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各位预科同学能充分认识预科学习和大学学业的重要关联性,认真思考和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成才。在校生代表临床1601班学生米热阿依·阿力木作了交流发言,与预科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我校学习生活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见面会已经连续开展三届,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一是加深学校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让少数民族学生了解校情校纪,便于学生有针对性的学习;二是鼓励学生要做一名不仅专业上合格,政治上也要合格的大学生,身体力行,努力捍卫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国家统一;是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充分体现我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视和关爱。2017年11月16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吕腾 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