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离退处开展2017年重阳节系列活动

我校离退处开展2017年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离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15:02:34 点击数:

 

 

秋意渐浓重阳至,敬老爱老美德传。在这秋叶翩飞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传统佳节—重阳节。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一是为老同志送上重阳节慰问信。二是组织参观白鹿原影视城。三是进行传统游艺活动。四是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职工。

重阳节前,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发放了200余份重阳节慰问信,送上学校党委、行政的祝福和关怀。                       

10月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140多人学习参观白鹿原影视城为了确保参加职工的出行安全,专门发放了学习参观注意事项,并配备了医生、护士,以及必要的急救药品。白鹿原上,老同志们与久违的老友们叙旧畅谈;游览着陈忠实的小说《白鹿原》中的白鹿原村,滋水县城等景点。谈论着在白鹿原影视城拍摄的影视作品《白鹿原》里的人物,故事情节。用相机、手机记录着美好影像。

10月26日下午2:10,200余名离退休职工在离退休活动中心进行了沙包掷准,投飞镖趣味活动。尽情享受趣味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满足。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又让心情愉悦。

利用重阳节前夕一周时间,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还专门赴西安,礼泉等地走访慰问离休、高龄、独居、多病、困难及校外居住人员54人。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不仅让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2017年10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