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屠立忠一行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工作

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屠立忠一行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工作

作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09:58:59 点击数:

2017年9月27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屠立忠一行来到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就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郭亦鹏对我校网络建设、信息化规划、中心机房建设、信息化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屠立忠主任一行对对我校无线网络运营模式、学校相关政策、网络用户人数、机房建设、设备维护等方面提出许多问题,郭亦鹏处长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屠立忠主任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定会为南京工程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提供经验指导和帮助

 


随后,屠立忠主任一行考察了我校中心机房及相关配套设施,考察结束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对口交流。2017年9月30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