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医学院赴长舌头村扶贫并赴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基础医学院赴长舌头村扶贫并赴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04 13:07:22 点击数:

看望扶贫户


根据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于6月30日来到旬邑县马栏镇长舌头村,在我校驻村干部杨帆、曹江带领下,与精准扶贫对象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共谋发展致富之路,并根据贫困户的具体致贫原因,认真研究帮扶对策,制定脱贫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脱贫。党员们还为贫困户送医送药、送衣物和营养品等。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教师赴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的教育,使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201773日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