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30 16:45: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学习和生活情况,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6月27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权志博、副书记蔺颖、副院长贺太平以及办公室秘书、三个专业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蔺书记主持

会上,蔺书记鼓励毕业生对学院目前的教学、管理、服务等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权院长详细了解了各班学生目前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就业协议签署情况、生活上的困难等,就学校近期与毕业生有关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和安排。贺院长希望毕业生离校前认真回顾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要求每个毕业生都应该对入校时的人生规划目标和目前的阶段性进展进行总结和思考。大家畅所欲言,有的谈起大学生活的感悟;有的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有的对学院如何更细致地规划学生的学习计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等等。

最后,权院长说:此次座谈会大家从加大专业宣传力度;提高实验平台使用频率;临床实习基地建设;课堂教学方法改善;重视临床科目等几方面给学校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蔺书记希望大家好好总结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做准备,同时善始善终,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班级管理,确保每个同学安全、文明、顺利地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离校前大家还有很多事情要办,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组织好办理好各项手续,保证大家按时有序离校。(2017年6月27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年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